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记者:水晶宫引进哈努斯进展不顺,考虑莱比锡中场鲍姆加特纳
2025-08-25 -
阿莫林的曼联前29场7胜7平15负,滕哈赫执教曼联29场12胜7平10负
2025-08-25 -
2:0,德布劳内处子球,英超2将齐发威,那不勒斯稳得可怕
2025-08-25 -
伊沃比助攻史密斯罗,阿森纳两青训旧将联手攻破曼联大门
2025-08-25 -
芒特本场比赛数据:2关键传球2抢断6次地面对抗4次成功,评分7.2
2025-08-25 -
上赛季以来,富勒姆替补球员打进19球,同期英超最多
2025-08-25 -
TA:水晶宫球迷拉横幅讽刺森林老板,英足总将展开调查
2025-08-25 -
进球助富勒姆战平曼联,史密斯罗:希望保持健康,稳定出场
2025-08-25
最新录像